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洛江:持续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5-02-10 17:08:48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1月30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家庭助廉协会的成员及领导干部家属代表50人来到泉州市反腐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廉内助”们参观了反腐警示教育基地图片展,通过视频了解服刑人员一日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教育。

  教育基地那一张张曾经幸福美满却因一时贪念而毁掉的家庭的图片和服刑人员一声声的忏悔,给“廉内助”们极大的震撼。

  她们纷纷表示,要当好“廉内助”,常吹“枕边风”,守住家庭防线,共筑廉洁幸福美好家园。

  据悉,洛江区家庭助廉协会成立于2011年,是由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目前已有会员251名。协会成立以来,每年在“三八”妇女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通过开展家庭助廉专题讲座、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文艺作品创作、向家属赠送廉政书籍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家庭成员明辨是非、抵制腐败的能力,引导其在家庭助廉工作中发挥监督、提醒的作用。目前这支队伍已经成为洛江区预防腐败工作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