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
洛江区:春节前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15-02-09 16:04:11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2月9日起,洛江区纪委利用一周的时间对有关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分成六个组,分别对万安街道办事处等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马甲镇卫生院等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以及洛江区对外贸易公司等6家国有企业共18家单位进行专项督查。

各个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内业资料和现场查看等形式,检查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通过仔细查阅财务帐册,检查2014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纠正“四风”问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情况,重点检查公务接待、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节礼和以各种名义发放补贴津贴等行为。对出现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震慑。

附图1、2为2月11第一检查组成员正在仔细查看万安社区服务中心2013年-2014年的财务账册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