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参考资料>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和《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汇编》出版
2014-05-22 16:14:0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出差住宿费和伙食补助费是多少?

    公务迎送、用餐和接待有哪些禁止行为?

    党政机关该如何配备公务用车?

    各级工作人员办公室面积标准是多大?

    

    当您翻开图文并茂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一书,就能从中找到答案,可谓“一册在手,规范不愁”。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及一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为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执行好中央有关文件和精神,中国方正出版社精心编辑出版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汇编》两本书。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一书共分6个专题,即公务外出(国内差旅和因公临时出国)、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个人自律等。每个专题以十八大以来关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系列规定为核心,用图解的方式对相关条文进行说明,生动直观,一目了然,易学、好记、实用。

    

    《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汇编》以时间为序,全面收录了十八大以来24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是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精神、加强自身廉洁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