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公示公告>
转发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 岗位学习活动考核验收的通知》
2013-11-08 10:12:4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泉洛纪〔2013〕24号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区直各派驻纪检组,委局各室:

  现将泉州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岗位学习活动考核验收的通知》(泉纪〔2013〕7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准备参加市纪委将于11月下旬开展的业务知识测试工作(市纪委测试内容与《洛江区2013年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活动测试题》没有对接,以《理论知识学习材料》为准),此前已接通知参加市业务知识竞赛的人员还要做好相关竞赛的准备工作(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学习材料》和闽纪发〔2013〕5号文所确定的相关法律法规范围)。我区参加市纪委业务知识测试和竞赛的具体事宜将根据市里的安排另行通知。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委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局

  2013年11月8日

  泉纪〔2013〕73号

  中共泉州市纪委 泉州市监察局

  关于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岗位学习活动考核验收的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察局,市直、教育纪工委,市直各纪检组(纪委)、监察室:

  根据市纪委监察局《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岗位学习活动的通知》(泉纪[2013]59号)要求,现就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和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业务知识测试

  (一)时间:2013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加对象:①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②市直、教育纪工委,市公安局、国资委纪委,市直各派驻纪检组、监察室全体干部;③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含派驻机构),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察局全体干部;④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

  (三)测试范围及题型:测试范围为“千人百日”岗位学习活动指定的重点学习内容(详见《2013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岗位学习活动理论知识学习材料》)。测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其中,50周岁以下(196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干部实行闭卷测试,50周岁以上干部实行开卷测试。

  (四)地点:在市直、各县(市、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设置13个测试点。其中市直测试点设在市行政中心11号楼会议中心(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参加对象包括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市直派驻机构及泉州开发区纪工委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测试点由各单位选定后,报市纪委办公室确认。

  二、业务知识竞赛

  (一)时间:2013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加对象: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察局各组成1支代表队,市直派驻机构按片区组成3支代表队(片区划区办法详见泉纪办[2012]44号文,泉州开发区纪工委因人数较少并入第一片区),共16支代表队。

  (三)竞赛内容:①《2013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千人百日”岗位学习活动理论知识学习材料》;②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内容(详见闽纪发[2013]5号文)。

  (四)组织形式:业务竞赛活动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阶段。

  ①笔试阶段。笔试题型与业务知识测试题型相同,地点设在市行政中心11号楼会议中心(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每支代表队各选派5名选手参加,其中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代表队至少应有1名处级干部、1名科级干部和1名女干部(允许身份重叠,下同);市直派驻机构代表队至少应有1名处级干部、1名监察室主任和1名女干部参加;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察局代表队至少应有1名本级领导班子成员、1名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1名女干部参加。

  ②抢答阶段。抢答赛地点设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由笔试成绩前6名的代表队(成绩并列的,均可参加),从参加笔试的选手中选派3名同志组队参赛。

  三、有关要求

  1、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和竞赛活动在市纪委常委会统一领导下,由市纪委办公室、宣教室、干部室和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实施。命题和评卷工作由市纪委监察局统一负责,委局领导对知识测试和竞赛活动进行监考和巡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本单位干部的业务学习,认真备考、备赛。

  2、各县(市、区)纪委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主要领导为本地测试点的主考,同时要分别指定1名领导具体负责知识竞赛活动,确定1名联络员。11月15日前,要将拟参加知识测试活动的人数、测试地点和拟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的人员名单报市纪委办公室确认。

  3、市纪委监综室、案管室、党风室分别协调联系市直派驻机构第一、第二、第三片区,并确定1名联络员。11月15日前,要将各片区拟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的人员名单报办公室确认。

  4、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监察局将对业务知识测试和竞赛情况进行通报,并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中共泉州市纪委泉州市监察局

  2013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